close

                                                                                                                                                                                   看看娘娘手上的 可愛猴子兔騎香蕉鏡子  大家有沒有很羨幕啊~~(羨幕的點在:怎會有那麼大的香蕉可以騎>///<)   哈哈 今天來聊聊跟照片又無關的 網路拍賣裏很火紅的->”面交”這件事!!   那天心血來潮開了個拍賣帳號來玩玩 其實重點是想假裝自己是廣告人在拍商品DM為主要目的 於是 可愛的粉嫩嫩拍賣就上架了    *將將將將*(看不出是賣什麼對吧 哈哈)      而且明明只是想隨便玩 竟然就放了有十多樣之多  這張只是其中一小架上的一小角   為了怕太多鄉民們搶著藉機跟娘娘面交產生爆動(哈想很多~) 在這邊就不公開拍賣網址了 哈哈   果然 打著可愛溫馨風的可愛色系商品一上架 立刻在7天內就賣出了3件!! 讚啦~!   而且不知為何我明明打著免運費福利那麼好 大家還是選擇要面交 於是 娘娘的人生寶貴第一次面交就獻出去了>///<   我想台北車站應該是網拍界中最愛選的面交地點了 因為2個買主都是選在這裏那麼樣的恰恰好 也才讓我發現台北車站2樓”微風食尚中心”真是世外桃源啊啊啊   超多各式各樣各國各路的美食分區陳列 乾淨寬廣又時尚的空間位子讓遊客們吃的健康坐的舒服 但 我卻偏偏意外在眾多美食中點到了地雷。。。 明明 明明人家有這個!!!     還有這個!!!     更有 這個!!!!         我卻是      點了這個假椒麻雞+沒味道酸辣鍋。。。。整個很弱!      這種隨便百貨公司美食街就吃的到的莫名其妙鍋   真是大地雷一個啊!!! 還好我還是優雅的吃完 忍住沒翻桌(那麼燙還是別翻的好)   接著 手機響了買家打電話來了好緊張!! 整理好儀容抱著相親的決心就出發了~!     一見面 居然是個年輕帥小子幫他朋友來面交 這種幼嫩嫩的嫩草在娘娘饑渴的老牛面前  怎能輕易放過!!!   於是 面交結束後  我們因為一見鐘情 就在一起了>///<   這就是娘娘的航站情緣 ~~完~~               是誰相信。。。 有那麼好康 人人都要當賣家 天天都要面交了啊!! (哈哈 有嚇到的請舉手!)   然後 另一個買家遲到了一小時後打電話來換地點 再二十分鐘後打來改時間 到時間時又再打來改地點 我整個以為自己在演跟歹徒週旋 正在放肉票的贖金的苦主 總之 好不容易橋好 終於破天荒的見面後 居然是來了個老婆婆??!!   一直跟我用e-mail悄悄話殺價又一直換地點的歹徒居然是老婆婆?? 而且我賣的是香水耶??!!   在跟老婆婆交換名片確定身份後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完成了交易 才知道 原來是他女兒姪子之類的委拖她來面交 看著他蹣跚遠去的步伐 我差點就要追去跪下來跟他說不用錢了   呼呼 總之第一次的面交經驗還真奇妙啊啊 但 如果還要買家想面交的 我一定要限定”男性”體格好”帥氣”溫柔”不找零”才答應    否則一律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