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一直充滿了跌倒尤其是有樓梯的地方簡直就是幫我蘊釀跌倒的溫床而我這人跌倒實在很難默默的總是要搞的很大聲才罷休那天大家聚會去了樂也燒烤很澎派的大喝可以免費續杯的啤酒一群朋友大口吃肉大喝啤酒整個就是天堂啊
結束時微醺加上高高在上高跟鞋又遇到了很長很好跌的樓梯我當然當仁不讓的以下跪姿勢往前大撲是的很 大 一 撲 !伴隨著我大聲的慘叫這一撲可是撲到整個店裏的客人都驚恐含著肉張大眼的看向我這邊我想他們很怕我繼續滾下去撲到他們的烤盤上吧而英勇的服務生鐵男速速的趕來關切但一切都來不及了我腳已經整個大黑青這種在店裏上演的特別節目不是很常有在結帳時居然也沒幫我們打個折實在很不貼心
講到這就想到大約七八九年前在一家公司上班入門處有一個三階的樓梯只有三階其實也很好跌一天下午郵差先生在門口大喊掛號我便匆匆忙忙的飛奔出去又一個大撲在一聲慘叫後我整個跪在郵差先生面前是的這畫面 就是一個穿著短裙高跟鞋的青春女孩 用力的跪在郵差面前郵差先生心想是來接聖旨的嗎還是要跟我求婚?整個演很大當然膝蓋還是大黑青後來郵差怎麼忍笑離開的我忘了但這件事就變成尾牙必虧的大糗事說到尾牙我連花圃都也好跌大家結束排排站餐廳門口等順風車我就可以撲通一聲掉進充滿花草的裝飾花圃裏然後大家找不到我才發現我已經躺在泥土堆裏。。。我整個人生  就是一個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