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下集

                                                                                                                                         

(你可以再三八一點沒關係。。)  (但我明明是要擺名模姿勢啊)  

咳咳 上集酒店啪講到哪裏去了?  

喔 就是猛狎角頭準備要來贊酒店了

身為紅牌金大班媽媽散的娘娘我當然要”傳”好小姐等著啊

於是我派出了固定班底 阿珠阿花來接待  

人高馬大的阿珠小姐負責圍事的工作。。。

   

 啊不是啦 是圍在客人旁侍奉的意思啦!    

阿花小姐顧名思意頭上種了一朵花

   

可以跟客人聊聊開心農場的養身種田事宜  

這樣的搭配 我想 客人一定會覺的很無趣的啊 

不是啦 是很滿意的 你們說是不是 (這酒店很快就倒了吧我想)     

 

濃妝豔抹花枝招展後 我們排排坐著等著大爺們上門      

果然 

傳說中的角頭來了!!

 

右手和左腿的刺青看起來好嚇唬人啊加上那胸前的平安符 眼神真是好有殺氣!!    

(但我說你穿藍白拖腳指也凸太多出去了吧是小孩子嗎)  

 

接著 

大哥的大哥的大哥也到了刺青刺整身加上那串玉珮 好威風啊!     

但大哥的大哥的大哥一時間卻突然感傷了起來

  

我想他是因為 身為在江湖上走跳的狠角色 

腳上穿著的是阿母那年為了鼓勵他上台北打拚送的超新台客白布鞋 

一時間突然想起了遠在故鄉的阿母吧~~ (為大家帶來一首 揹播A揹播A~ 哇好感人啊)  

來來來 娘娘當你阿母疼你 你乖乖的喔~~

     

(肩膀讓你靠一下等下別忘了給小費嘿)     

 為了讓大哥大大可以破涕為笑 娘娘我特地小露香肩企圖取悅

    

 但 大哥大大我要他破涕他卻破出小油肚 真旦心他會著涼  

於是 特別獻上了娘娘的精品高級瀅瀅牌紅外套讓大哥大大可以取暖  

只見大哥大大奮力的往身上一穿     不得了了     

居然從猛狎角頭 搖身一變成 阿拉丁神燈巨人

   

神燈神燈 你可以一次滿足達成我三個願望嗎?  

 

 後來 神燈巨人就送了我一顆賤達出奇蛋塘塞我後

躲入啤酒罐裏等著再度被摩蹭出來了。。(怎麼聽起來很A)    

見情況終於可以輪到小弟出場時

立刻很大氣的抓出大把千元大鈔搶走大哥大大的女人      

(是借位是借位沒有碰到胸 因為也根本沒有胸)    

 

 於是乎 當晚最大贏家就是媽媽散我本人了啊 哇哈哈  

果然應驗了 壽星生日我最大這個道理啊~~    

 

但插撥一下雖然娘娘沒有胸但還是可以插穩麥克風的!!(堅定)  

哈哈 我真的很愛博版面耶 夠了真是     

我的這班小姐大哥們好貼心 硬是準備了蛋糕讓我吹爉蠋    

 

但奉勸大家 生日蛋糕不要買巧克力的

 

 

 

 

因為 吃完 會變成這樣。。。。

             

哇哈哈哈 吃完保證大缺牙!!!        

 

 總之 真是一場超爆笑開心的生日啪踢 

祝娘娘我本人生日大快樂 謝謝大家喔~!

 

     娘娘的主題party**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下集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上集

美少女高校制服啪

紳士淑女露深溝啪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中集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上集

中國小姐制服啪  

娘娘是中國小姐

2010跨年彩色啪

小學生運動服啪

田橋大人選妃啪 

可愛米奇米妮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