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插花 這次吃花 下次來個西施捧花好了)   今天一大早 有個一百年沒連絡的人叮咚敲著娘娘MSN 然後披哩趴啦的告訴我”自由基”的重要 完全不理會娘娘我對這類名詞是完全性的白痴 而且練就了過耳即忘的特技   因為公事在忙 讓這個視窗閃了有九九重陽那麼久後 一打開 不得了了 也太長篇了吧 是在寫小說嗎   內容不停的跟我說 我是為你身體好 真的是為你身體好 絕對不是一般的直銷(那你是多特別的直銷?) 只是推薦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絕對沒有要我買的意思 還列舉了他十幾個朋友的見證 咕嚕瓜拉的又說了一大串   我說 我像牛一樣壯 實 在 真 的 不 需 要!   但一回答這七個字加驚嘆號後 又是更大的一串健康知識 聽的我都可以去考醫學院了   終於在你來我往諜對諜後   他 放 棄 了~~ 只好無耐的接著說 如果有人需要一定要幫他介紹(還說你不是直銷!)   所以 娘娘本著四海之內皆兄弟的心  在此推薦大家   。。。。。。。。。。。。   咦! 推薦大家。。。。。。。。 推薦大家什麼東西啊。。。       完旦 我完全忘了他跟我說的是什麼產品 但如果你想要健康 或者 想要有人常常跟你聊聊健康 我會很樂意分享他的MSN的        這篇沒有要討厭直銷團體(千萬別來抗議啊) 只是想告訴直銷人 透過MSN來表達你的理念 是很不合適的 遇到像娘娘這種牽到北京還是牛的 講半天也是枉費啊 而且平常不連絡 一敲就是洋洋灑灑健康大新知 誰受的了啊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