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夏天到了! 狂飲啤酒的季節又來到! 來來來跟娘娘舉杯吧!慶祝夏天來囉!YA!(到底在HIGH什麼)         最喜歡跟姐妹們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力乾杯了   熱炒店是我們的最愛 通常都以鮪魚生魚片揭開序幕 然後就是狂飲的開始 接下來其實後面點了什麼吃了什麼通常都不記得了     熱炒店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超級吵的 整間店大家都在比大嗓門 所以一個晚上蛤來蛤去是基本用語 總之到最後的聊天 一定是吼來吼去的音浪太強!     (娘娘旁邊這個咩咩 年紀比我小有6歲以上 天啊)))     然後熱炒店最可以海派的就是 打開玻璃瓶裝的啤酒瓶蓋的那一霎那 那清脆的聲音告訴著大家開心追酒的開始   我真的很佩服男生 會用打火機開蓋的技能 娘娘學了一百遍都學不會 因為那真的很帥氣啊!         酒過三百六十八巡後   果然三八阿花一朵花的娘娘又出現 這張照片的同時我又不知醉到哪裏去了     也因此 比比大人對不起 那天酒後不小心讓你接到我電話 又是魯死人不償命的一個多小時地獄 我下跪(詳見失憶篇 )     總之  我愛啤酒 啤酒愛我 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任何人都不可以拆散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