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啊 娘娘終於踏上了這輩子的第一次麗星 一直以來都覺得遊輪這種高級品是有錢人的玩意 自認為貴婦命的我怎能不去好好體驗一下呢 所以  就從基本咖二天一夜公海行開始吧(哈哈才說是貴婦結果那麼寒酸)   咳咳咳 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公海行 顧名思意就是上船後 船長開到公海意思一下就回程沒有下船這件事 甚至到底有沒有開到公海我們也不知道 因為入夜後黑茫茫的一片 誰知道是不是在原地打轉   但是這種行程卻相當熱門 原因是 非常適合剛殺了人 但覺的家裏冰箱冰不下的兇手朋友們 可以不慌不忙的裝在行李箱上船 等到了公海就可以方便棄屍 (提醒你帶著龍五隨行 他會認真掩護你) 或者 你恨死你老公或老婆或上司或情敵或民意代表 都可以約他入夜後上甲版 然後輕輕的默默的一把推下去 因為是公海 人人都可以安心愉快的殺人啊 真是盡興   咦 我離題了   好~回來~~(哈 柚子我用了你的梗)     因為娘娘的班次是下午四點半好像的航班 所以整個睡到自然醒後可以很懶懶散散的慢慢出門   先去了附近的基隆碧沙漁港 哇喔這小港口真好逛耶 旁邊現煮現炒的店家歐巴散都好熱情 一路上我被叫美女叫到都飛天了 (然後仔細一聽每個經過的大嬸阿姐咩咩客人只要是女的都被叫美女)   最後選了一家看起來很美味的45號攤位     買了一盒現煮的二合一海鮮組合(小章魚小蝸牛小烏賊任你組) 才一百元!!!   那活跳蝦整個彈牙的要命 看我吃的都翹起蓮花指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接著 沿路晃到連九份都去一趟了看我時間多充裕 咦 整個一直在離題啊我~~     好好好 再回來   終於到了快上船的時間 先去櫃台用護照交換了一人一張代表自己的房卡 艙房和船上的所有消費都是刷這張 超方便的   整張卡就是一個尊貴的FU 懷著興奮的心情拿著卡片沿著登船門拍拍拍不停的拍照 但 就在那上船的那個摩門     相 機 沒 電 了!!!!!!!!!   吼~ 我的第一次麗星天秤號遊輪難道就要醬子沒圖沒真相嗎?   還好我有手機 手機你可以拍照讓我好愛你 但 照出來的品質就很差強人意   整個烏漆媽黑的模胡 鳴鳴鳴   但我還是很盡力的用著越冷越開花的心情硬要拍 請看倌們忍耐點嘿   這是剛登船的歡迎表演 是個不知名的樂團 氣氛弄的熱熱鬧鬧 還不錯居然有那麼多人彭場   我可是忙著先吃為快 在旁邊大磕露天BBQ   船上除了這個甲板BBQ還有西式和中式各一間餐廳 都大到可以讓每個人有位子坐 而且可以輪流著大吃到飽都是免費的 (一泊六食 如果你認真吃的話真的可以吃到六餐)   但 唯獨每人發一瓶曠泉水後 所有飲料都是要自費的 只能說船上廚師真是聰明 BBQ煮的每道都重口味   逼的你懶的回廂房拿水  就不得不自費點一杯透心涼的凍飲來喝了     吃飽喝足還有小帥哥親自挖給你知名冰淇淋   這也是無限球數的 (你可以吃個二好三壞滿球數喔 好我知道很難笑)   再為了證明我有上船   我拍了雄糾糾氣昂昂感覺很像潛水艇的船尾一張 算是有個交待     接著 船上有很多場秀可以參觀但都禁止拍照 只好等結束後跟長的很怪異而且一點都不美的人妖們合照   他們跟女生合照都很客氣 但遇到男客就是直接腿跨上去很豪邁     還有這位   整場妖嬌美麗的帶動大家玩賓果  但在下船列隊歡送時發現卸妝的他 居然   是個中年禿頭的胖歐吉散先生 我想 在節目上被吃豆腐還笑的花枝亂燦的男客們都想吐了吧   接著 連續看完一堆秀後當然朝向最〔重點〕的賭場前進 果然 爆大滿  我想整艘船除了未滿18歲的都在這裏面了吧 可惜禁止拍照 不然看那賭客們廝殺的盛況真的很空前   好不容易有個小空位可以玩一下二十一點 這桌最低賭金是港幣二百元  不嚕嗦的押下去後   我人生的第一盤賭局就在加牌後 出現四+八+九=二十一點!!呀呼!!   贏了!!!!!!哇哈哈!!   當時很想沿桌跟每個賭客們擊掌  甚至拿出雪茄來抽 假裝一下賭王 但我忍住了 也還好我忍住了 因為下一道立刻就被吃回去而且是馬上。。。   接著又轉戰另桌 玩了俄羅斯輪盤 看著球在輪盤的數字上滾動著 滾的我的心都要跟著滾出來了 實在刺激又精彩啊    你問我接下來賭局戰況嗎? 咳咳 如果大贏我想我就不會在這裏PO這篇了     總之 遊輪真的好吃好玩好看好賭好樂趣啊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喔 2009還有很多航班快點去預訂吧 http://www.starcruises.com.tw/    我愛麗星遊輪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