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標題 請開始想入非非吧 但絕對會失望 哈   各位攝影達人 娘娘有問題想請問大家 就讓我一邊分享每道名字都烙烙長的大餐一邊說吧(點煙)   話說 娘娘這種歐巴散貪小便宜個性的人 見到網路郵件大發送的 維多麗亞酒店〔美國菲力+大明蝦〕優惠組合 當然擠破頭要去吃     人家明明優惠組合都明白告訴我了 我還是硬要看MEMU  (MENU其實只有優惠組合這一頁但我還是要看的很優雅)     看完更是硬要跟威特假意點餐了一番  (威特OS:明明你就是來吃俗夠大碗的人還點什麼點)     演完這一段假貴氣小姐點餐的戲碼後 終於 第一道麵包來了  這二小枚一甜一鹹實在很空虛  看我的眼神很殺氣 就知道完全滿足不了餓虎要撲羊的我 兩口就被我吃完了吧好像     接下來 開胃菜上場 *辣味雞肉與燴白豆墨西哥麵皮捲配芒果調味醬    只能說  吃起來又有酸又有甜又要辣 中間的小東西還一直掉   其實是個很難輕盈的吃完 根本就在整人的淑女不能吃     再來是  *蕃茄湯佐馬札瑞拉乳酪*  說真的 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飛天乳酪 小小丁的在湯裏飄啊飄 跟蕃茄實在太搭了啊(加分加分)     然後 來了一道很另類的前菜 *烤野菇蛋盅佐橄欖醬*     感覺有點茶碗蒸的FU 仔細看上面舖的蛋是半熟的  重點是  整碗滿滿的各式各樣菇類實在讓娘娘愛不釋口啊!(再加分)     吃到這裏 其實我已經有飽足感了(因為每道都吃到光溜溜不剩) 主菜才正式要開始 *香煎美國菲力牛排與煎明蝦配地瓜蓉,燴香檳白菜佐松露醬汁*   菲力吃三分熟真的是有夠贊的贊入口即化 而且他的配菜居然是魯白菜吃起來還超對味的是怎樣 中西大合併就對了   吃的我 好飽啊~~~   主菜結束當然就是送上一連串的西餐必備:飲料+水果 值得一提的是 甜點居然來個 過甜吃了有後勁的香蕉蛋糕(吃一口包你從內心深處大喊夭受)     總之 維多麗亞酒店其實裏裏外外都很漂亮 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但大家還記得我這篇主要想表達 是在一開頭想問的問題嗎   就是 各位攝影達人啊 為什麼我的可愛SONY-T10會落後到 去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拍起來的照片都           那麼黃啊!!!!!!    (還是其實是我人老珠黃。。。)   明明 明明 明明 人家牛排拍起來是醬子     我的拍起來卻是這副德性 阿基師都要哭了吧  看這張照片 有誰會相信有多好吃?   也 差太多了吧)))))     所以  攝影達人們快教我 去這種要昏暗不昏暗的地方到底要調什麼模式才對啊 還有還有 拍動到停不了的跳跳要改什麼模式啊 我整個是相機白痴啊我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