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娘娘放的是調戲肯德雞爺爺笑的很開懷的照片 但 今天的我卻遇上了淒慘的人生十字路口   公司的電腦再度的陣亡了   為什麼說是再度? 只能說娘娘專用的公司電腦這一生 活的真是悲壯啊     幾百年前的一開始 公司電腦全面大升級 換了無敵新主機 大家一起換的就偏偏我的在使用了不知幾百天後硬蝶壞了 對!只有我的壞了! 工程師檢查過後 慢條思理的對我說 這是難免的啦  機綠很小只是剛好被我遇到而已   剛好被我遇到而已??!!   好 我認了 送修後天公疼好人的沒讓我的重要資料消失   接著在一陣重灌什麼鬼後 天殺的莫名其妙來了個油漆工再度把我的主機活生生的推倒 一般公司裏會出現油漆工 而且還只推倒我的主機的機會有多小我不知道 但偏偏又剛剛好被我遇到 而且剛剛好又壞了硬蝶 真的很剛好 剛好到我想殺人   接著 天公只好又再疼惜我一次 讓送修後的珍貴硬蝶再次回到我懷抱   原以為  從此王子(硬蝶先生)和公主(娘娘本人)就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偏偏壞心的烏婆出現 把我放在公司共用槽的珍貴一血一汗慢慢經營出來的小天地 隨便的輕易的在網路錯亂中給毀了 那幾百筆辛苦更秐出來的結晶就醬子離開我的懷抱 當時的我 真的體會到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理的心碎啊   也終於在長時間的努力回覆後 一切歸於平靜 什麼大風大浪娘娘都走過了 正在慶興最近的工作好輕鬆神來一筆的就順利解決 還有好多時間可以經營我最重要的工作內容-MSN 但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不是就在今夜請不要跟著唱)   電腦很規速的開關畫面都慢的不得了時 我用了殺手鍵 * 強 迫 關 機 *   強迫關機很好用  總是被我多次強迫後仍會乖乖的回到我身邊 但 今天!   正在我內心高喊著:奔跑吧小溫抖我在等你      快點重新開機 我準備等著要快快登回MSN時     出現了這個畫面    這什麼鬼 那麼多字的畫面誰看的懂啊 OKOK不怕 正常人當然就用正常啟動囉   過了8百秒後 沒反應。。。。。     咦 好吧我不正常是吧   來來來 我用安全模式總可以了吧   三隻小鳥下 顯示出安全模式讓我覺的比穿了好自在還有安全感   但 他也真的在四個角落 不用翅膀的都給了我安全    可是 問題是 我的桌面咧? 我熟悉的桌面你去哪裏了? 黑鴨鴨的一片是想嚇唬誰啊?     這時 李警官深深的探了口氣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娘娘瞳玲眼出現)   是的 這非常的不單純 莫非我彩色的人生就要變的跟畫面一樣黑白了嗎     救命啊!!!! 阿母~我可以重回到你的娘胎裏嗎~ 我不想相信這是事實 電腦對我這個OL是多麼重要 壞了電腦等於男人敗了腎那麼顏重啊   我 我 我 現在的一線暑光只等著無敵攻不破的電腦工程師來解救了     希望希望希望 明天英勇的電腦人可以給我個未來 讓我可以跟你說聲~~~~~~~~~   您真內行!!! 拜託了!!!求求!!         (該不會老闆會為了查我為什麼中毒 而去看我上過什麼網頁吧新聞台被看到了我也不想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