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跳跳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群手工水餃們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03050258 有興趣的狗爸拔狗媽麻可以上去買給你們家寶貝吃看看喔 說娘娘介紹的 保證......沒打折 哈(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啦)   到底有多好吃呢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 這次就來玩個照片連環圖吧 **     娘娘洗手作羹湯 開數囉~   加油加油~你們快點熟透透吧!!     打滾一陣子後   好小的小小餃子是剛好小型狗狗的份量        來吧來吧 快飛奔過來吧~       再勾引你一下~~             然後 在一陣呼嚕花啦的吃完後     陽光可愛的跳跳居然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你是老頭子嗎這表情?飯後要配杯老人茶?          跳跳OS:這真是太好吃了辣~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娘娘OS:看你陶醉的樣子我都幸福起來了!最愛你了小寶貝!    水餃OS:想不到我這包居然讓這一家人演的那麼大那麼開心      真是不枉此生啊(在跳跳的胃裏感動中)       ****************************** 那個 容娘娘我說個題外話 繼上次肯德雞加持 娘娘登上新聞台熱門圖首頁後 今天10/23 跳跳也上了 上了 上了   哇哈哈 新聞台編輯最近有愛我就是了 真開心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