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喔!!鄉民們你們這次有眼福了!!  

又到了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

娘娘這次帶領公司年輕咩咩女子天團豁出去的穿著火辣打算

流盡老闆的鼻血!!掏光老闆的口袋!!    

果然小老闆在後台還沒來的及看我們表演

  

看到這身裝扮就直接獎金加碼 歐耶!(只能說小老闆你真的很識貨!)    

而且果不其然 一出場就是尖叫聲不斷!!!    

不嚕嗦大家看影片先吧!!!(請把音量調到盡繃!!)  

(娘娘很好找第一個出場的就是我而且我在中間請目不轉睛盯著我吧!)  

   

有沒有?有沒有超精彩的大家!看了都熱血了吧!!超HIGH的啦!!YA!!  

什麼?看不太清處?來來來這裏還有比較近點的版本!

 

有沒有看到娘娘笑的很燦爛!因為我正前方就是大老闆 整場都在跟我對看(羞)

所以娘娘我整個一直邊跳邊在勾引他 必竟他是獎金的最大金主啊! (這場表演我們七小妞真是荷包滿滿是不是乾翠改行接工地秀算了)     

 

請大家看在娘娘老骨頭了還扭的那麼大力下幫我按100個讚吧!!(明明這裏就沒有讚可以按)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娘娘我這女警造型喔 

我打算穿著去指揮交通了!

   

在此 就用肚皮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吧!!!    

 

 *************** 

 

   *娘娘尾牙秀回顧請連結* 

2009年熱情洋溢啦啦隊(破千人氣)  

2010年穿太多之NOBODY(破5百人氣)

 

 

2011年嗆辣小女警(破5百人氣)  

 

2012年閃亮亮百老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