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漂亮閒慧的料理娘娘來了~!(到底哪來的自信)   今天來教大家  懶人快速吃義大利麵不沾手免開伙之速成秘技入手(名字真長好威啊)   來來來 先問大家 義大利麵用大火滾煮要多久的時間? 10分鐘? 20分鐘? 30分鐘?   女人們常常想浪漫的煮個義大利麵等男人下班回來抱著自己說好閒慧 但麵條一拆一丟到鍋裏就是個漫長的等待 要等水滾 要等面條爛 還要控制火侯跟瓦斯爐把暖 等著等著就會想起男人那天跟小三出去被你抓包的情境 等著等著就會覺的自己大滴汗滴小滴汗的煮這鍋是為了什麼 等著等著麵爛了心也涼了人也累了情緒也不爽了 男人回來不但沒得吃還要莫名其妙大吵一架 還要意氣用事的演一段把義大利麵在他面前通通倒掉的戲碼   於是 漫長的煮義大利麵這種事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說!   娘娘要來為大家介紹這款  *\不吵架甜蜜微波義大利麵盒/*(批利趴拉鞭炮中)    只要準備好上圖中簡單到不行的3樣甜蜜食材 甜蜜不吵架義大利麵一包 甜蜜不吵架醬料一包 甜蜜不吵架微波義大利麵盒(到底甜蜜夠了沒)   就可以在5~8分鐘內煮好甜蜜不吵架義大利麵喔~(撥溜海) 來來來 跟著娘娘的步驟作吧     1。剪開包裝拿出義大利麵(是廢話嗎)       2。將義大利麵插入貼心的份量孔裏(小孔一人份大孔二人份)       3。將size調好的他們放入貼心有標水位的微波盒裏        4。即然是微波盒了所以當然是放入微波爐喔~(甜美)(被揍)       5。一人份5分鐘二人份8分鐘 只要按下紐就沒你的事了!       6。然後當然不浪費時間的把醬料包弄熱       7。聽到噹一聲就可以拿出微波盒    用盒子上的貼心瀝水孔把水倒掉(當然你要澆花也行)       8。混著剛才時間恰恰好熱好的醬包 就完成了這道香噴噴料理   一人份沒剪接沒拖戲 全程只要5分鐘喔~!   (請不要管這咖哩的顏色怎麼那麼像。。。好吃就好好吃就好)   大家說是不是 超快速超方便超適合懶人超簡單超容易的啊~   當然 娘娘都下廚了(明明是微波而已) 一定不能忘記我的大寶貝跳跳啊 所以也準備了一份可愛的狗狗義大利麵料理       看著跳跳極盡瘋狂又對我吼的狀況來說 這料理真是大成功啊~!!(跳跳開心的是西莎跟義大利面無關吧)     所以 微波義大利麵盒實在太好用了~!! 大家!!趕快去買吧!!     **************************** 因為有小網友反應在39元DAISO買不到這微波盒 娘娘特地微服出巡親自到內湖的日湖百貨實地勘查了一下 結果!!!     找到了耶!!!!(完全性的歐巴散採買裝扮。。)     看不清處嗎?來來再補一張!!   是不是!! 39元也有好物啊啊啊~~(但我明明買300元)   但這款可能在娘娘的介紹後大熱賣 所以店裏只剩唯一的一個就在我的手上 為了讓小網友看到這篇時 可以順利買到 娘娘我。。。   我。。。。。 我。。。。。 我。。。。。   哈哈哈   在這個走道的最下層的最角落喔!!   (店員如果看到這篇不要找警察來抓我啊啊)   OK!希望小網友可以買到喔~!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微波爐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