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我終於在歷經半年的我愛彩甲活動後 在今天 痛下決心的卸除了大紅燈籠高高掛的賀新年應景紅翻天指甲 因為這半年來 娘娘已經成功的將十指脂腹發輝的淋漓盡至 我想彩甲朋友們是該時侯卸任了   但我的美甲師實在很愛搞失蹤 於是 有一位男性工程師剛好在我下定決心時敲我MSN 我只好鎖定他倒楣的幫我找美甲師   其實 叫一位男性工程師找美甲師真的是一件詭異莫名奇妙的任務 工程師的世界裏不是都只有電腦和便當嗎   搞的他的朋友暗自竊笑  以為他假藉名義其實是自己要學美甲了不敢說 哇哈哈 最後終於找到一位  他朋友的老公的妹妹的朋友(繞超大圈)     也成功的完成了我終於低調的十隻手指頭   哇哇哇 好久不見的真指甲真想念你們啊 我終於可以大握拳揍人了 看我明天好好的來扣制服那八百多顆扣子吧!     最後我想說 偉大的工程師謝謝你喔~ 陪我完成了這個漫長的任務 還被我們逼看彩甲雜誌 誇張的是連店裏的狗狗都要認命的幫忙顧 不小心遇到小強還要不慌不忙的踩死 最後還要被大家嫌棄你那隻只有紅外線傳輸的沒人要手機   只有紅外線傳輸耶 以後買不到了怎麼辦?!! 笑死我了啦!!   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我成功的毀滅了一個堂堂大工程師的尊嚴 哈哈哈    (現在躲在家裏哭了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