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
趴踢-2這篇拖了一世紀才要補 甚至跨過了一個年但是真的拖久了 其實娘娘我也不知道何必還要補這篇什麼FU都寫不出來 甚至忘了當時是誰生日 哈哈
 
 
復習一下 趴踢-1在這 請自行點入!
 
 
然後
請容我丟丟照片交待一下 大家看看就好好了嘿 (那到底幹嘛要補這篇)
 
 
 
 
作人要誠信啊是不是
 
 
 
 
 
 
 
 
上次的預告1:
 
伍迪綁架洋娃娃
 
 
(伍迪你要帶我去哪裏? 你趕你的羚羊就好 幹嘛來抓我?)
 
 
 
 
 
 
預告2:
 
恰吉老婆又嫁人
 
 
 
(沒有錯 頭上的婚沙是娘娘我洋娃娃裙子裏自己加裝的蕾絲
 
 玩到掉下來變婚沙是怎樣 也難怪新娘嫁的很不甘願臉很臭)
 
 
 
 
 
 
 
預告3:
 
大同寶寶長捷毛
 
 
(本來神氣的大同寶寶被我們帶上假節毛又擦上脣蜜 變的好性感喔)
 
(喂!誰準你們把他搞成醬子不倫不類的?)
 
 
 
 
 
 
 
 
預告3:
 
壽星收禮沒有淚
 
 
(為什麼沒有淚?
 
 因為我們送的是純金面膜 不是純金金塊 重點是 壽星使用後還大爛臉)
 
 
 
 
 
 
預告3:
 
白雪公主變下女
 
 
(大家一定想問 哪裏有下女? 沒看她在拖地啊?
 
 因為本來要放他窩包幫大家倒酒的實況 但一時整個找不到
 
 所以 公主向下彎腰面對大家 算是很有福利的向下女了吧?)
 
 
 
 
 
 
最後
 
不得了了
 
最另人期待的預告最終壓軸來了
 
---> 醡醬麵娃娃被扒光!!!!
 
 
 
 
 
 
 
 
 
 
期待死了吧大家
 
 
 
 
 
 
 
 
 
想看嗎
 
 
 
 
 
 
 
 
 
很想看吧?
 
 
 
 
 
 
 
 
 
來了來了啦~~~
 
 
 
 
 
 
 
 
 
 
 
 
 
咦 你們在說什麼醡醬麵娃娃被扒光啊?
 
大聲一點我們聽不見~~
 
 
(全員一起裝傻中)
 
 
 
 
 
好了 
 
 
 
沒了
 
 
 
 
趴踢-2就敷衍到此為止 謝謝大家收看!!
 
 
 
(誰! 是誰在丟雞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