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噹!!!

娘娘發行了首張* 限量國際版媚力四射尾牙表演秀DVD * 

(我知道專輯名稱是長了點 但請不要管為什麼有"國際"這種字眼 我不能拿去小人國播嗎)      

 

在這個落落長名字的專輯DVD搶先看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陣容

  

真的就是一群自以為空姐的OL們每個人臉上都寫著專業態度誠懇甜美親切

每天公司裏的老頭子老不修們都被我們迷的天天都愛上班了呢      

然後換上青春小格子短裙勁裝後

  

大家都走入時光隧道彷彿高中生般的耀眼起來

上台後更是露大腿露的輸人不輸陣的實在很團結     哈哈    

期待很久了吧快點快點開始按下PLAY鍵吧

(要在年輕咩咩中找到娘娘很簡單 就看那個死命搖飛天的屁股就是我本人了 請大家眼睛不要離開我喔 前排左2)  

 

開始

   

如果你是在上班時間偷偷看的鄉民們可以直接快轉到2分08秒那邊

娘娘有段一個八拍的小小招搖個人秀啦(羞)   來賓請用力掌聲鼓勵加尖叫吧!!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慈祥導播+監製+編輯的製作人->馬來魔先生

幫我發行的這張即將衝上排行榜 突破雙白金的DVD 

哈哈等著去百事達租我吧!(整個自以為咧)

  

近期內娘娘會公開握手簽名會的時間地點的請大家熱烈期待喔 哈哈哈  

(娘娘不用一定要上康熙來了  其實我工地秀也接啦 里長選舉 初一十五廟會也通通都可以喔!) 

 

   *娘娘尾牙秀回顧請連結* 

2009年熱情洋溢啦啦隊(破千人氣)  

2010年穿太多之NOBODY(破5百人氣)

 2011年嗆辣小女警(破5百人氣)

2012年閃亮亮百老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