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厚~最不會寫遊記的娘娘又來了 看過之前的澎湖就可見真章 這次依然來丟丟自拍照片 直接讓大家來猜猜我去了哪裏吧 (共有10個提示請把握機會 你可以選小西瓜幫忙 選我選我!)         提示1:大家都有可愛小黃花花圈而且新鮮的不得了(正在招蜂引蠂中)           提示2:一人一頂當地人手編草帽(娘娘硬是把他改造成牛仔很忙)           提示3:女生都會把小花插頭上裝可愛(咦還是只有我?)           提示4:有好吃不得了的手抓飯之風味餐(整盤都用手抓著吃超豪氣的)           提示5:可以坐吉普車遊街整個覺的自己很屌    (來~跟著唱~追逐風追逐太陽.....啊!不小心透露歐巴散年紀....)          提示6:這裏的麥當勞小薯多到滿出來都快變中薯的SIZE了     (但吃就吃 是想勾引誰啊我)           提示7:有超美的海灘加上看不完的帥氣衝浪肌肉男(天堂啊天堂)           提示8:還可以大辣辣的刺青不怕回家被媽媽罵(對不起我學壞了)         提示9:陽光好到可以變成青春洋溢18歲大學生了沒(人比花嬌又出現)            提示10:這裏的特技就是百變沙龍衣(簡值是送分題這個)        猜出來了嗎 再加送你們一個加分題好了       這裏還可以遇到韓星車太炫喔!(牽牛~你可以穿我的高跟鞋嗎)     喔喔喔~真想天天都渡假啊~~   但這裏的拌手真的很難買 姐妹們等著收我的爛禮物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