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娘娘前一晚眼淚很好流流不用錢的大噴淚後換來今天奇腫無比的雙眼(早上醒來整個上下眼皮都黏住了好厲害) 在陌生的國度痛哭還真是第一次 可見我的難過有多麼的天崩地裂   不過收拾起昨夜的傷心 為了持續旺盛的shopping戰鬥力今天又是個頂天立地的好漢啊!(只是眼睛很凸 威不起來就是了)   好 來來來今天第一站吃的又是網路上很熱門的韓國必吃!!  \*春川辣炒雞排*/     [ 站名:240新村-1號出口直行經過Natuur的巷子右轉直走會經過U-PLEX小公園對面就是]    娘娘本來覺的奇怪 韓國必吃怎會是雞排這種台灣貨色原來是他們把雞排蔬菜馬鈴薯年糕加上起司麵條還有獨門韓式醬料所有材料都放在韓國專屬的銅板上 一次性的大翻炒待起司因高溫融化後 香味舖鼻 真是個很韓國的美味料理啊!   吃完這攤 超級大飽足 保證你一路打隔到天明~!   重點是上菜前會發給每個人一件可愛繽紛彩色點點的小圍兜兜 真想帶回家啊!(這是什麼重點。。)   (我把哭到鬆馳的臉加上很腫的眼睛馬賽克了 不怕不怕)   大飽足後即前往怎麼韓國都是斜坡的梨花大學商圈   這邊跟明洞不同 是以服飾小配件為主 來逛的都是年輕人 雖然又是個歐巴散禁入的天地   但娘娘試圖以看似20歲背影來勾劃青春(但敗筆在於頭髮很油)          而且硬在這裏跟一個只是小小殺價就被臭臉轉頭不賣的阿珠媽買了個可愛爆表的\*兔子髮窟*/(沒辦法一被兇我就乖乖掏錢了)    所以 接下來的梨花女子學院就帶著這個本想殺價到台幣81元卻還是135元成交還被白眼的 活該卻好委曲的兔子髮窟入鏡囉囉~~   梨花大學門口一定要觀光客來一張的啦!     天氣好好真寬敞的入口處也來一張     韓劇必拍的景點斜坡也來一張      好!有到此一遊的照片代表我有來過有交待了!(是在跟誰交待?) 收工!!!!   (有看到那雙很不配的灰色襪子嗎 智障的娘娘天真的為了出國買雙新鞋來逛街  走沒二天就被咬腳了只好臨時買雙襪子來穿 真的很活該..)    接下來 也是梨大必拍的巨人界灰姑娘在穿的粉紅大高跟鞋       這鞋後面的文具店很好買 你看我戰利品中間那一男一女正經臉筆記本就是這裏買的   娘娘我回台灣後放在桌上 每次經過都會被他們嚇到你說有不有趣   再來介紹一下這邊的眼鏡店開的又大又豪華 店裏有水晶吊燈比我家還漂亮是有沒有那麼高級   左下方是觸控式PC 讓你可以選好鏡框立刻在前面自拍照片一次可以放6張不同鏡框的試帶照 讓你可以在視力清處時選擇不會像在台灣明明近視了還要自己照鏡子選 永遠搞不清帶起來的樣子 所以這貼心的裝置是不是真是好威啊!    我試帶的這副鏡框材質好又輕 居然只要台幣不到250元   而且 專業的驗光師會用很厲害的儀器立刻幫你測度數 依度數可任選鏡片(鏡片價格約在台幣1千5到2千5左右) 誇張的是 30分鐘後就可以取件!!!灑花!!! (是說台灣配一副都要等1到3個工作天是在等什麼?)    如果男朋友是帶眼鏡的快點帶他去只要不用逛完梨大的時間就可以成功換掉他。。。本來怎麼看都很宅的眼鏡改成型男眼鏡就像換了一個男朋友真是太划算太方便了啊!     怎辦 今天要介紹的好多 照片放不完了啦就等下次再寫好了 (拜託一定要繼續鎖定因為我買了很讚的東西要分享 雖然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寫)   好了就快點來介紹標題有提到的\*N首爾塔*/吧!

[站名:331忠武路-4號出口前搭黃色2號巴士上山]

  N首爾塔就像台灣的101一樣 第一次來的觀光客都一定要去一下但 萬萬沒想到的是要到達這首爾塔居然還要考鐵人三項            必需先爬上這無止盡無止盡無止盡的斜坡!!!!!!   太不可思議的好漢坡應該有45度加上7層樓高吧我都以為我是來登山健行的咧 保證爬到鐵腿爬到哭    登頂後是一大片廣場 可以看到一大群人潮他們的每個掌鏡人都在這邊用跪姿跟首爾塔合照 真是奇景     (幫我拍的人現在也是跪著 哈~) 對了 這件衣服是剛在梨大的戰利品來著 只要台幣不到3百元喔穿起來是不是很韓風很優雅啊>///<   然後這是傳說中的情侶鎖樹 遠看好像聖誕樹掛的超滿   是說情侶可以在這邊買昂貴的鎖然後寫上至死不渝的情話後鎖上去就保證不會分手這樣(想分手的就要自己帶羅辣把來剪)   登到首爾塔頂後 我找到了台灣Taipei的方向窗口   被101胃口養大的我 覺的這塔也太低了吧就簡單拍了個照 再隨意晃2圈買了個明信片就回到平地了   平地有個泰迪熊專賣店 跟他們有如佛祖發光的照個相 就算結束首爾塔行     整個交待的很迅速很敷衍 然後很飛快的離開     因為   這次韓國行的另一重點 \*七樂賭場*/正在等著我啊啊啊!!!!  [站名:425會賢-4號出口往大宇財團建築方向前進前往左側希爾頓飯店停車場斜坡上即可]   喔喔喔 這24小時的不夜城才是我的最大目標自從去過澳門威尼斯人賭場和麗星遊輪賭場後  見識各國的賭場就變成我的出國目標了!(只可惜通通不能拍照)   OK那各位掰掰囉 我要進去贏大錢了~!     是說贏大錢的話怎還會在這裏寫遊記。。。     ~~~ DAY3 完 ~~~ 敬請繼續期待〔外國中秋月亮比較圓之韓國行〕-DAY4吧~!

 

  2011韓國全集都在下面了請一次點光光吧! 

★2011韓國★-DAY3-梨花商圈+N首爾塔

★2011韓國★-DAY4-韓服體驗+樂天超市

★2011韓國★-可愛拌手禮

★2011韓國★好好買保養品試用報告

★2011韓國★瞳孔變色片好便宜  

★2011韓國★-DAY1-三層肉.COM+活章魚

★2011韓國★-行前準備(折價卷+實用連結) 

★2011韓國★-DAY2-明洞大血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