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在七樂賭場 不嚕嗦的就是W11萬的帥氣出手豪賭雖然 全部輸光光。。。 落到只能挑路邊攤的便宜指甲油(整堆一瓶不到台幣20元)   但 娘娘我   雖 敗 猶 榮 啊!!!(挺胸)   因為我的尊貴七樂會員卡裏面已累積到3頓免費餐點!! 可以讓我在世界各地的七樂都可以以貴賓的身份刷卡入內 而且 吃 的 很 開 !!! (因為還有3餐可以在賭場生活一天了)   (但明明辦卡就免費人人都可以是VIP我是在得意什麼)   是說從賭場廝殺完硬是吃了頓要累積到一定級數後才有的免費餐點後 回飯店已經是零晨4點了 (是說可以玩那麼久才輸光也是實力堅強) 但今天已是我韓國的最後一天 傳說中的飯店早餐非要去光臨一下才覺得划算的啊不能浪費   所以拚了命的起床 換上Uniqlo的戰利品Q比T恤後(特價全綿T居然只要台幣135元賺到!) 展開了只有一天早起的最後行程    (新買的滾輪BB霜好好用 立刻讓我的臉旦皮膚好光滑 大家等我分享嘿)   今天的目標是 來了韓國就要融入韓國氛圍的 \*穿韓服戴韓帽活動*/   一樣來到這家歐巴散禁入的Forever21 入門後直接電梯上5樓 有個韓國首爾觀光公社 有免費的韓服還加背景讓你拍照喔!!   早上十點半開門 娘娘我整個衝第一(太早起吃完早餐太閒了) 因為還沒有人潮所以原本說是10分鐘的體驗時間我硬是換換穿穿拍拍的玩了有半小時吧 哈哈   先是任選身份階級的服裝 還有很多配件可以選擇  然後這裏貼心的工作人員會來幫你細心穿上    娘娘挑了一套粉紅+藍對比好強很顯眼一點都不低調卻是民女的衣著想要營造出楚楚可憐的良家婦女形象   整個著裝完成端莊的坐在古色古香屏風前哇哈哈 果然變成好典雅的賢淑女性 這在古代一定很多人搶著迎娶   好有氣質啊我 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 真美耶 哈哈哈   轉個陣地在宮廷廣場前合照 更有fu了我整個就是大長今了啊   好好玩 玩到滿身汗還在拍 重點是免費又不趕人啊而且韓國首爾觀光公社這邊還有很多地圖啦資訊書等等可以索取大家可以好好利用喔~!     接下來 當然就是韓國也是必備的重要行程 \*樂天超市大採買*/   飯店退房後 直接拖著行李坐上計程車就出花 但行李28吋那麼大拖著好礙事是要怎麼逛?   不要怕 樂天超市一進門請立刻往右走 直衝到底就有寄放行李處讓你可以快快的丟了這燙手山芋 安心掃貨囉~!      早就聽說樂天超市很好買 在台灣就整理了一些必買的戰利品 推了推車就開始衝了你看我笑的好燦爛就知道有多開心(當地人想說不就是賣場嗎那麼HIGH幹嘛)     不過想想來了韓國4天走的是貴婦行程 居然沒吃到辣炒年糕這種小吃於是先吃一場補足精力再上 (哇喔這辣度還真是辣到飆汗辣到家啊!)     延續這爽口的辣度逛到一家賣生花枝章魚的辣醃品 隨你試吃 吃爽再買娘娘我只是隨便一試 就吃到含尊貴明太子單價最高的一種  這辣度加鹹度實在太適合下酒了啊 所以立刻打包了一罐   這賣場阿珠媽打包速度超迅速有如特技般 咻咻咻就捆裝完成還會微笑跟我合照呢 真慈祥啊   接著突然看到這桶韓國人愛吃的熱狗起司條正在特價打5折!!!天啊原本一桶要台幣350元現在只要175元當然不嚕嗦先搶了2桶再說啊    好便宜啊啊啊 還為了這個拍照留念~~!但。。。整個結帳上了飛機拿出清單來看才發現 2桶是原價來著!!!我花了700元台幣買了這2桶!!!!有沒有懂韓文的人幫我看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打折給我。。。 (我自己想會不會是要有樂天會員卡才有這優惠?鳴鳴我拿了2桶我拿了2桶啊!)    逛了大約有1小時後 戰利品已經滿車   開心結帳後就去行李寄放處去塞行李(此時並沒發現700元2桶的智障)   塞塞塞28吋行李箱就這樣塞滿滿好彭派啊~!    雙面合起來拉練一拉 哇喔 重達21公斤!!!   又拖又拉的我這柔弱女子都變威猛先生了  好重啊    心滿意足總算塞滿這4天3夜的韓國收獲總算甘心了可以回國開開心心的直接到對面的站牌等機場巴士 (雖說在對面也是要貴婦的坐計程車去不然21公斤是怎麼扛上扛下走捷運)    〔Seoul Station 3號出口YTN大樓前搭6015往機場] 等了大約15分鐘吧 坐上車看著韓國的風景依依不捨的就到機場    先是去辦理登機手續辦好退稅拖運好行李後就可以立即領到退稅 是韓幣現金喔~!(退了約合500元台幣呀呼~)  想想就在機場裏一次花完把他吃光光了 好爽快啊!   接著報給大家一個好康    就是這裏!!! \*機場傳統文化體驗館*/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共設有兩處:

  a) 在航廈3樓東側24號登機口附近 及 b) 西側40號登機口。每日07:00^22:00開放。

可以將自己親手製作的工藝品帶走當作離境韓國前的紀念品。

真是等機前的好去處啊 重點是免費的喔~!雖然說作了這個奇怪的磁鐵窗戶不知哪裏有代表到韓國了但不作白不作 跟著歐巴散貪小便宜的走就對了啦 哈哈   然後 就真的要跟韓國說再見了 4天3夜也太快好想留下來喔~ 這次的自助韓國行大成功!!!娘娘下次一次要再來買再來玩再來找樂天超市理論的!!!  (到底為什麼起司棒我2桶要700元啊為什麼~~~)   一連5篇的韓國遊記 謝謝大家的彭場收看喔娘娘愛你們~啾咪~!        ~~~ DAY4 完 ~~~ 敬請繼續期待可能會寫的〔外國中秋月亮比較圓之韓國行〕-花絮篇吧~!

 

   2011韓國全集都在下面了請一次點光光吧! 

 

★2011韓國★-DAY4-韓服體驗+樂天超市  

★2011韓國★-可愛拌手禮

★2011韓國★好好買保養品試用報告

★2011韓國★瞳孔變色片好便宜   

★2011韓國★-DAY3-梨花商圈+N首爾塔

★2011韓國★-DAY1-三層肉.COM+活章魚

★2011韓國★-行前準備(折價卷+實用連結) 

★2011韓國★-DAY2-明洞大血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娘娘 的頭像
我是娘娘

\(≧▽≦)/☆★ 批哩拍啦 ★☆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