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說說〔OL的天敵!〕   娘娘身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俏皮OL 在公司又算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嘿嘿嘿自己封的) 然後上次的尾牙表演大成功被晉升為團長  更是在過年時帶領八位姐妹們大拿老闆紅包   (想複習一下尾牙秀的請自行點入)        所以呢 我一直以身為好人緣的OL驕傲著   你看看你看看 娘娘總是被八個可愛咩咩同事愛戴簇擁著啊! (請不要管憑什麼只是拍照站中間就可以說是被簇擁)         我們很喜歡九個人中午齊聚一堂一起吃飯 所以就出現了難得的鬍鬚張大大大盛況! 將將將將~~~   九個鬍鬚張便當排排放實在很狀觀!!!! 整個很想投代幣打地鼠啊           打開後更是驚人的整齊化一   只能說排菜的阿姨們你們實在好專業 是有受過軍事訓練是吧!             吃完後我們還來了個甜點 一樣一定要九個   用甜甜圈+POCKY排成的蛋糕是不是很有創意啊哈哈           然後上次去南台灣買的拌手小禮是這個”奇異果蜜餞”   奇異果耶 酷必了 真的是奇異果的切片形狀 好妙而且出乎意料的好好吃喔! (仙姑我知道你要抗議你的烏龍茶梅但我真的是留最好吃的給你......真的啦)       九個人一人一片剛剛好   (但明明照片裏就沒有九個人加上倒影好了)         看到這裏 大家一定在想 奇怪娘娘怎麼那麼文不對題是吧   來了來了   我想說的是 優美OL的天敵絕對是 ---> 百香QQ!!!!       為什麼?       因為當你正喝第一口 百香QQ就毫不留情的灑你身上 人家明明有封口明明只插了一根吸管 我就可以喝到灑了一大片在身上 而且是白色襯杉上  還是在沒有胸部的胸口上       更糟的是 這關係著很深一層的後續橋段   也因此 什麼都沒了!!! 就醬子被百香QQ狠狠的毀了!!!!     很好 所以天敵啊天敵 白襯杉OL的天敵就是百香QQ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