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熱戀中的男女 很容易義無反顧的擁抱著對方  在耳邊摩蹭說著〔我會愛你到永遠〕這種高檔的謊言   我想 會說這種甜言蜜語的人 一定是沒有上過這個網站   不然   對著我這張20年後的照片 請問有誰會願意跟我說同樣的話?!!   原來我20年後變的這麼有威嚴 感覺是某個學校的校長 只忠心的希望微整型科技日星月異 越來越發達了拜託     所以  大家快點先看看自己男女朋友的20年後吧 畢竟 先嚇到總比晚後悔好啊(快幫這句按讚)是不是   網址在這:http://www.in20years.com/   只要選好男生女生 就可以玩了 (最右邊的選項請誠實面對是不是癮君子這件事 勾了Yes保證20年後會變更可怕   真是很好的一個勸戒正面教材啊)         (但是 我勾了NO)          另外 網站左上方還有個生寶寶的配對喔 當然立刻用我跟我家男人強尼戴普的照片 來預言一下我們BABY的臉蛋~~~       結果長成這樣的印度阿三 怎麼看怎麼欠揍    這種小孩 大小眼就算了還兔寶寶牙一臉就是討人厭  所以 算了 強尼我想我們不適合 分手吧!     還是找我前夫麥克傑克森好  我們的孩子長的可愛就算了還含著金湯匙出生呢遺產破億    請問 我可以拿這張照片請律師跨國幫我爭取贍養費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