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圓滾滾孕婦跳跳~~

我懷孕六週可以照超音波確認肚子裏小寶寶的數量了  

 

我媽麻帶我來到這間乾淨且網路評價很高的醫院作檢查    

但其實我知道他想去的是"千秋王子帥醫生"那邊真的很可惜"帥醫生診所

那邊沒有超音波設備 不然我媽麻一定就狂奔過去了 

(娘娘OS: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啊啊啊啊)

    

不信你看這裏的醫生雖然也是年輕款 

而且 白袍裏還穿粉紅色襯衫耶好花俏~

  

 

但他好酷就是沒有千秋王子帥醫生那麼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喂!)

不過算是個好醫生 很耐心且詳細的跟我媽麻說明我懷孕的症狀

雖然我感覺她都沒什麼在聽就是了。。。  

這個診療檯可以量體重 

我現在3公斤肥滋滋

  

肚子變好重好結實 我媽麻還抱我抱到手腕扭到咧(是有沒有那麼弱)  

然後粉紅醫生的耳朵很忙 

一邊要聽聽我的心跳 一邊要聽我媽麻偷偷抱怨我懷孕這幾週的壞習慣壞脾氣  

 

接著!!!重點了來!!!

出動這台超華麗新穎乾淨純白的超音波機器!! 

    

媽麻抱著我不知在興奮緊張什麼

頭髮亂成這樣也不整理是以為要照的是她的肚子嗎  

 

粉紅醫生在測試筆上塗上透明的白膠後的往我肚子一放

我忍不住 汪了一聲! 好冰啊啊啊!!!

   

 

接著 神奇的事發生了  

粉紅醫生和我興奮的媽麻還有我 我們同時盯著的營幕出現了。。。。。。。。    

呀呼~~是我肚子裏的小胚胎啦 >///<

  

總共有2隻寶寶喔是雙胞胎來著!!!

這儀器很厲害可以用胚胎大小來推算目前小寶寶已經長大35天了  

真是好感動好開心 在這一刻證明自己真的要當媽媽了!!!   

也證明我媽麻親自接生的緊張時刻就快來到!!  

請大家一起跟我們期待2012年1月初就可以迎接雙胞胎新生命了!!!  

 

 

      貝跳跳的轉大人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配種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三週/洗澡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五週/搞很大產房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六週/超音波照出小寶寶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七週/睡的暖吃的飽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懷孕八週/照X光+產前準備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