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三個箭頭弟滴是公司的建教合作生 這個月要從公司畢業了!  所以 很機極的約我這個老太婆去夜唱   其實我已經拒絕3次了 (不要說我無情你們自己看) 第一次約我去白沙灣這種碧海藍天熱血青少年的地方 第二次改約八仙樂園換湯不換藥 第三次在週五當天約我當晚唱歌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人怎會有空   於是 這些小朋友 就在10天前先跟我預約10天後的週五唱歌(看我還有沒有話說的意思) 我也就答應了 不然一定會被認為老女人是在跩什麼  但因為這些小朋友都未滿18歲!!!(未滿18未滿18未滿18。。)   顯的我的年紀實在是家長身份了    所以為了掩人耳目我硬是拉了三個年輕女生一起 在這充滿青少年的包廂 我覺的自己好滄傷啊(角落劃圈)       * 就來分享一下娘娘第一次參加的未滿18歲包廂吧 *     這一個弟滴就是之前偷偷塞小紙條讓我找到春天的那位春天請看!)   是個愛打扮搞怪卻居然這年紀就有6位數存款!!(真是有為青年) 他一進包廂就點滿八百頁的歌 然後每首都會唱每首都要唱 我隨便跟他合唱一首就在抓不到KEY之下默默離場 (這年紀男生還沒變聲 唱的都比我高音啊)     再來是進公司後狂減15公斤的小弟滴   他說他的興趣是打線上遊戲 玩勁舞團說有經營7個身份什麼的 真厲害(其實我聽不懂) 當天我沒注意到他唱了什麼 只看他一直進出包廂忙著拿東西吃 然後小小年紀手機就拿尊貴的哎鳳 照片畫素高的要命 害我的爛手機整個拿不出來(抬不起頭啊)     然後這個是年紀最大的 今年17歲!! (17歲居然是最大的這是什麼青少年包廂啊我真的走錯了)   還沒談過戀愛清純的要命 姐姐希望你長大後不要被女人騙啊~   然後 這三個弟滴的第一次喝酒 就獻給娘娘了 眼看著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就這樣在這包廂中沈淪了哈哈   (只讓他們一人喝不到一瓶安全酒精量以下所以請不要檢舉我)   喝完幾杯後 他們都變的好可愛 眼神都呆呆的   但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新陳代謝快 唱幾首HIGH歌就活過來了 反而是娘娘一直喊著要買單想回家都沒人理我 但我可不想到時警察臨檢 超過12點小朋友被抓走我還要去保他們啊(因為只有我最有資格)    然後 買完單 小弟滴們居然還喊著要續攤!要續攤! 還說:我有跟我媽媽說過了今天可以晚回家!   跟我媽媽說過了 跟我媽媽說過了 跟我媽媽說過了 跟我媽媽說過了   。。。。。。。   我覺的你們還是快點回去媽媽的懷抱吧!包廂是很危險的!    最後  娘娘來露個香肩(跟露香肩有什麼關係)    祝這些弟滴們離開公司後 可以作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長大後別忘了娘娘有教你們喝酒喔! (啊不是啦 是教你們進大公司後應酬該具備的能力啦!) 等賺大錢了請記得回來孝順娘娘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