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年紀是一大把了沒有錯
不過米妮造型一上身整個是進了抽屜走入時光隧道珍貴的青春18年華啊
真是俗語說的好
只要有那米妮耳 人人都可變天鵝啊 變天鵝
其實 一切都要感謝我自己
因為仙女熱愛米老鼠 所以她的生日當然就要來個米其米妮主題啪
我整個用心的米妮上身
很米妮吧
我覺的我最像了那像有些人帶了個爆點居然是大白手套
搞的不能拿筷子連酒杯都舉不起來
更有些人明明說了是米其派對硬穿了NIKE的衣服
還敢說跟MICKY只差一個字到底有沒有辦啪精神啊(拍桌)
我實在很不想說他還下載了米其桌布在手機上很驕傲的秀出來
我真的不想問載在要開蓋的手機裏到底是要給誰看哼哼
一切只有我最成功啊 (陶醉)
唷唷唷 整個是美腿米妮
不過續攤時就只能看見兒童不宜的米妮灌台啤
敗壞迪士尼行象我最會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最後再重現一下閃亮鬼才的祝賀詞
仙女今年二十二青春無敵酷必了
阿尚鬼臉也配合只要哭夭肚子餓來去吃吃又喝喝
真是閃亮好妹兒大家一起來祝賀咩咩生日大快樂
8/6可愛咩咩 生日快樂!!!!!!!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