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娘娘好居家 

每天下班了就迫不及待的回去跟跳跳和她的小傢伙們玩樂  (明明是忙著任勞任怨的收拾殘局)  

跳跳大兒子*小白*已被她的好主人接走

  (在好主人家拍的咕嘰咕嘰好可愛)

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以目前就是小兒子*龍龍*調皮的跟我們一起生活  

就來聊聊我們最近的可愛居家生活吧>///<  

(為區分跳跳和她小兒子*龍龍*同時出現在照片都會標示*巨嬰龍龍* 噗!)  

 

首先先介紹給大家 

跟小傢伙們玩樂最簡單快速的入門遊戲就是                

拿手給他咬!!!(咦!)

    

 

哈哈不是啦 是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只要隨意拿個小玩具(推見M送的兒童玩具有安全認證可以咬很久喔!)  

 

在她們的面前小逗弄一下

   

 

就像吸鐵一樣她們會迅速過來你面前集合 專注的盯著

   

 

然後 華麗的丟出!!!!

在一陣追逐後    

就會出現以下"十分不孝"的搶咬畫面

   

搶的不分你我這樣這一戰通常可以進行很久來回抛接多次 

讓他們跑跑消化熱量 玩完就會去吃飽飽喔!(看後面的空碗就知道)    

 

你們看巨嬰龍龍就是每天有運動才會吃成這麼大SIZE   

 

每天肥滋滋的好開心 拍照還眨眼咧好可愛  

但也常常玩到這副德性。。。。

   

 

噗哈哈哈 整個臉好亂好好笑    

 

還是我的寶貝跳跳最可愛當媽媽了還這麼迷人~~  

要不是我有親眼看到龍龍是親生的我一定懷疑這巨嬰是撿來的  

 

你們自己看 這臉又呆又傻又笨笨的龍龍(哈哈哈真的好呆)  

怎麼看都不像媽媽啊 噗哈哈哈  

再看這張是什麼臉

  

 

每張合照都是跳跳的可愛度獲勝啊啊啊!!    

但最近因為龍龍太常纏著我玩樂跳跳變的很爭寵  

三不五十就要我拿小點心給他

  

渴望的眼神一直在我腳邊發出愛的光波  

明明咬棒是給小BABY啃咬的啊

   

而且明明已經給他吃過肉條但他仍不死心一直注視著桌上這一堆可口的咬棒們

     

我在多次拒絕生氣不理她後        

 

她居然就跟我拗脾氣了黏在我腿上哼哼哼哼的叫

   

哈哈哈哈實在太可愛了這小寶貝  

 

以上就是我們甜蜜的居家生活小點滴  

最後送上一張居然可以把巨嬰龍龍拍成比熊的藝術照 噗!  

   

希望她們健健康康快樂生活每一天囉~~~  

 

   跳跳雙胞胎寶寶成長全紀錄**

*★跳跳轉大人全紀錄★-可愛雙胞胎小寶寶誕生*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一週歲/剖腹拆線囉!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月囉/幸福滿滿新窩建造!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45天/第一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二個半月/第二劑預防針!  

◆跳跳雙胞胎寶寶◆-滿三個月/我們的居家生活 

◆跳跳雙胞胎寶寶◆-第3劑預防針-健康長大前往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